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個女主播沒化妝認不出? 王定宇太八卦被連累

三立美女主播許貴雅。(翻攝自許貴雅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美女主播許貴雅昨體檢抽血,意外被護理師認出,對方加碼爆料,抖出「有女主播沒化妝完全認不出」,爆笑的是,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無端受波及,躺著也中槍。

體檢抽血時,許貴雅透露抽血護理師很細心,要她深呼吸,許貴雅告訴對方:「謝謝你,我不怕打針,來吧。」她一邊抽血,一邊和護理師哈拉,對方問她:「妳是主持人吼,我看眼睛就認出來了。」許貴雅噴笑回:「你不是看名字認出來的嗎?少來這一套。」

這名護理師最後又說:「昨天我有抽到一個年輕的,個小小的,姓張的女主播,還有李文儀,她的氣質很好。」然後大爆料:「有個女主播沒化妝,我完全認不出來。」

哪個主播沒化妝認不出來?這話題釣出王定宇留言逼問許貴雅:「誰?認不出的那個?」接著有粉絲留言「這裡好八卦」,更有人虧笑王定宇:「委員,你身材很好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