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基龍入伍倒數 宋慧喬《分手中》劇組「為他破例」全網讚爆

張基龍將於8月23日入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喬妹」宋慧喬和新生代男神張基龍主演新劇《現在正在分手中》,還沒開播就獲得超高討論度,然而29歲的男主角張基龍日前確定將在23日入伍,無法參與後續宣傳活動,讓粉絲們相當失望,而昨(11日)劇組宣布將特別為張基龍破例,提前錄製新劇發布會內容。

韓劇《現在正在分手中》確定於11月12日定檔首播。(翻攝自韓網)

《分手中》劇組發表聲明表示:「由於男主角張基龍的入伍日期緊急定在8月底,所以不得不提前錄製製作發布會。」並表示因為《分手中》是感性的愛情劇集,劇組認爲展現男女主角間的默契非常重要,因此決定提前進行,讓張基龍和宋慧喬可以合體出席發布會。

韓劇發布會通常為追求最大宣傳效果,會在戲劇開播前幾天舉辦,但這次劇組的罕見做法,讓網友紛紛大讚「天啊,劇組太好的吧」、「什麼時候可以看到發布會,期待」、「劇組真的好團結」,韓劇《現在正在分手中》稍早確定於11月12日定檔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