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嫁汪小菲10年多舛 飛豪門4關鍵特徵曝光

大S(左)、汪小菲(右)傳婚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大S日前因不爽汪小菲屢觸碰敏感政治話題,放話要離婚,瀕臨10年婚碎,但周圍人勸她母湯,而其實過去大S曾鬧過幾次婚變傳聞,對此《命運好好玩》推出「大S 10年豪門婚姻多舛,黃友輔老師解析這四種面相才是真貴婦」單元,吸引近10萬網友觀看。

命理師黃友輔談貴婦面相。(翻攝JET YT)

命理師黃友輔指出,要當貴婦,長相最好具備的特徵為額頭飽滿、鼻梁直挺,這分數有60,第二則是人中分明、脣紅齒白,要很會講話,這分數有70,第三則是眼神明亮,黑白分明,這分數有80分,最高分的是要天倉開闊、不窄不陷,高達90分,有這4種特徵就能穩坐豪門。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