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臉太小惹怒「江南大叔」 PSY傻眼:這像話嗎

PSY(中)特地拜託宋仲基(右)出演歌手Heize(左)新歌MV。(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宋仲基結束夯劇《黑道律師文森佐》拍攝後,罕見跨足歌壇參與女歌手Heize新歌MV《HAPPEN》,由於機會難得,身為Heize的老闆、「江南大叔」PSY特地到現場關心拍攝狀況,不料PSY到場立刻被宋仲基的男神美貌震懾,看著他傻眼直呼:「臉怎麼這麼小。」

宋仲基(中)和PSY(右)兩人巨大的臉部差異引發現場爆笑。(翻攝自IG)

PSY昨(21日)在個人IG上傳了Heize的MV花絮短片,片中PSY認真和Heize討論拍攝作業,並在見到男主角宋仲基後不停地稱讚他的小臉,宋仲基原本謙虛表示,是因為拍攝電視劇才變瘦的,但PSY仍不放棄的站到他旁邊,兩人臉部的巨大差異引發現場爆笑,PSY最後則開玩笑怒嘆:「不是吧這像話嗎,我也是藝人啊。」

看到影片的網友紛紛爆笑留言表示:「爲什麼非要靠在一起呢,就算不靠在一起,大家也都知道。」、「不要再安慰PSY了。」PSY過去曾透露為了讓旗下歌手Heize音樂更完美,才特地拜託宋仲基出演MV,沒想到他本來就是Heize的歌迷並欣然接受請求,讓PSY十分感謝男神相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SY(@42psy42)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