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尚恩曼德斯回愛巢瞬間遭搶 歹徒奪鑰匙開走賓士

尚恩曼德斯(左)與女友卡蜜拉的家中遭竊。(翻攝自IG shawnmende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加拿大創作才子尚恩曼德斯與同是歌手的女友卡蜜拉認愛已久,不料,近來兩人的家竟成為歹徒的目標,從窗戶進入拿走車鑰匙後直接開著賓士逃逸,至今仍未找到該名搶匪。

據《TMZ》報導,尚恩曼德斯與卡蜜拉上週回到位於洛杉磯的家中,歹徒突然從窗戶跳進來,當他察覺到小倆口也在家的時候,立刻拿走尚恩賓士休旅車的鑰匙,駕車逃離現場,雖然警方很快就到達現場,不過為時已晚,目前仍在追捕歹徒中。

尚恩曼德斯與卡蜜拉在疫情期間一起待在家中隔離,讓兩人感情漸漸升溫,如今小倆口家中遭竊,也令粉絲擔憂不已,不過幸好兩人並未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