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絕揪閨密共同創業! 林心如揭背後真實面

陳意涵(左起)、林心如、簡嫚書出席《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簽書座談會,分享對創業的不同看法。(可米傳媒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心如、陳意涵、簡嫚書今(20日)至台中出席《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簽書座談會,現場擠滿人潮,三人對創業抱持不同看法,陳意涵傾向「純粹投資不管事,寧可傷錢也不要傷心。」儼然是一般人認知中「天使金主」,林心如聽完陳意涵的想法,立刻力邀陳意涵投資她的下一部新戲。簡嫚書說,「投資有風險有賺有賠,希望只要賺錢不要賠錢!」聽得現場哄然大笑,她接著憨憨直問:「難道有人投資是為了賠錢?!」簡直就是活美季上身,十分可愛天真。而本身就是老闆的林心如,坦言當老闆壓力很大,「因為處理人事比處理公事更難,所以我會更注重公司是溫暖有愛,才有凝聚力、有效率。」

林心如(右)和陳意涵都覺得不要找閨密一起創業比較好。(可米傳媒提供)

劇中三人因創業成為閨密,但戲外林心如、陳意涵則是不建議找閨密共同創業,林心如表示因為工作讓友誼沒了很不值得,陳意涵則說:「如果不想要這朋友,可以用一起創業達到跟朋友分手的目的。」簡嫚書透露,會請算命老師看看她有沒有老闆命格,再決定要不要當老闆。

劇中夏芷、公冶小蔦、美季三位不同個性的女性攜手創業,心理學作家「海苔熊」在現場分析,「小蔦個性剛硬屬於老鷹型,夏芷則是默默地做不會直接頂撞,美季的個性則是可以調劑大家,這三種類型合起來創業,結局不是超好就是超爛!」

林心如、陳意涵、簡嫚書至台中出席《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簽書座談會。(可米傳媒提供)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週日每晚八點在八大戲劇台,週日每晚十點在衛視中文台,連播兩集。愛奇藝全台網路獨家首播,VIP會員搶先看兩集,香港、澳門、韓國、泰國、越南、印尼、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加拿大等海外地區的觀眾也可透過 iQIYI App或登入iQ.com 網站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