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藝真IG傳情被抓到!狂按讚「玄彬照片」 大方舉動網嗨翻

玄彬公開認愛孫藝真後,兩人一舉一動備受矚目。(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玄彬、孫藝真今年元旦公開戀情,兩人交往後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不只現實生活中超甜蜜,網路世界也閃瞎眾人。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孫藝真會不斷按讚有關玄彬的照片,頻繁次數引起粉絲注意,在網上掀起一陣希望她本人按讚的風潮,透過Instagram傳情的舉動,令不少粉絲興奮直呼:太可愛了!

粉絲製作有玄彬照片的搞笑哏圖。(翻攝自Instagram)

孫藝真被網友發現瘋狂按讚有關玄彬的照片,粉絲因此紛紛貼出玄彬的照片,隔空喊話要她來按讚,其中有張照片玄彬露出憂鬱的表情,配上文字「當我看見藝真沒按我讚而是按別人讚」,以及玄彬流淚的表情照搭配「拜託藝真按我讚」。對此,孫藝真都大方按讚,回應粉絲的要求。

這股風潮不斷延燒,海外粉絲也開始貼出玄彬照片,只為了吸引孫藝真來按讚,笑翻眾人。事實上,兩人公開戀情後從未避諱談到對方,也曾被路人目擊在高爾夫場約會,幸福氛圍讓不少人稱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