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騷現場影片」開價500萬!翁立友公司說話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5歲翁立友農曆年前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事後他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是「受害者」,但風波沒因此而落幕。近日有不肖人士聲稱持有當天尾牙「完整版影片」,並到各大媒體兜售,還獅子大開口喊價500萬元,不過卻乏人問津。對此,翁立友所屬豪記唱片也回應了。

翁立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翁立友遭雞排妹指控性騷,外界也因此議論紛紛,沒想到卻有不肖人士看中了「有影片、有真相」,聲稱手上有當天現場完整版影片,足以讓這起「性騷疑雲」真相大白,更開出500萬的高價向各大媒體兜售,不過卻頻頻碰壁,無人買單。

針對有心人士聲稱持有「完整版影片」一事,翁立友經紀公司也低調回應:「沒聽說此事也不知情。」目前已不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