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流戰爭》羅根李被爆棄養5寵物 公司回應了

朴殷碩近日被爆出棄養5寵物。(翻攝自_____silverstone_____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朴殷碩因飾演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中的羅根李爆紅,近日被爆疑似棄養寵物,對此,朴殷碩的經紀公司昨(27)日回應寵物去向,澄清並非棄養。

朴殷碩先前被爆出棄養2隻貓、2隻狗,和一隻刺蝟,他所屬經紀公司Hunus娛樂昨(27)日發聲明表示,朴殷碩從美國回到韓國後,和奶奶一起養了貴賓狗,自己生活後,又養了英國牧羊犬跟2隻貓,因為要搬進公司宿舍,按規定無法養寵物,所以牧羊犬寄養在有庭院的好心人家中,貓則由朋友幫忙飼養,目前都很健康地生活著。

搬出了宿舍後,他住進了半地下室的住處,當時奶奶年事已高不適合再養寵物,他將貴賓狗接來養,但又因住處環境不宜讓狗狗長期居住,只好再找親戚姊姊幫忙飼養,目前也很快樂地生活著。

而他本人昨(27)日也在IG發文道歉,表示「我想對支持我的人和辱罵我的人說聲抱歉,因爲我和寵物的問題,整天都處於混亂之中。」也提到將接受任何建議,但他也強調「請只對我提出建議,而不是提及我們的孩子(寵物)和現在作爲其他家庭成員過得好的孩子(寵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