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修代言寶可夢活動直呼夢想成真 網購卡牌遇詐還遭嗆

持修擔任《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代言人,出席今日記者會。(圖擷取自持修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后阿妹愛徒、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受邀當「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代言人,讓持修直呼夢想成真,笑稱成為神奇寶貝大師不只是說說而已。不過他近日網購卡牌卻被詐騙,還被對方嗆聲,讓他到現在都還很生氣,開玩笑要大家不要招惹天蠍座。

持修27日參加發表記者會後在臉書上開心表示:「不管是卡牌、電動、卡通、永遠長差不多那樣ㄉ小智,寶可夢從小到大陪著我們,終於有一天能跟自己喜歡的寶可夢一起站在這裡!!!」

他還表示,《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今天送了他一張噴火龍Vmax HR,是接下來3月舉辦賽事的優勝者能夠得到的限量獎品卡,讓他非常開心。而他最後還連記者會看板都一起搬回家當作蒐藏。

他表示:「謝謝寶可夢卡牌給我這個機會(還有噴火龍)(主要是噴火龍),也讓我看到在一個帶給大家歡樂的遊戲背後是需要多少專業跟努力的人」。

雖然剛遇詐騙,但不影響持修對寶可夢的熱愛,他也呼籲大家,一定要去比較官方的途徑去購買卡牌,不然真的有風險。他還在限時動態上再三發文,要大家不要「得罪天蠍座」,可見這次被詐騙真的讓他很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