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波三折!五月天台南場門票開賣延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這次舉行演唱會可說一波三折,原定1月10日開賣的台南場次,今(3)晚突然宣布延後開賣,幸好粉絲多能體諒,願意靜待五月天重新宣布開賣日期。

五月天宣布台南場演唱會門票開賣時間將延期。(翻攝自臉書)

原本五月天的演唱會是從去年耶誕節展開首場演出,不料開唱前因某機師不守防疫規範,導致台灣在253天零本土確診後又出現本土染疫者,在諸多考量下,不得已在開唱前一天臨時決定將前三場延後舉行。而跨年夜正式開唱後,又連著兩天發生處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的民眾違反規定出現在演唱會上,引起議論。

今晚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公布「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演唱會-台南場售票延期,公告中表示:「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台南演唱會,原訂1/10開賣,經多方考量與審慎評估後,決定延後售票。相信音樂持續積極商議中,新的售票日期將另行公布,最新消息將會盡快於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公告。造成不便之處,我們致上最深的歉意。」

由於桃園場改期的3場演出將從1月8至10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如此一來,10日當天又要開唱,又要開賣門票,確實已讓某些看完桃園場還想搶買台南場的歌迷擔心時間衝突,另外很多粉絲也憂心五月天演唱會因為出現違反防疫規定的民眾,會讓五月天承受太多的輿論壓力,因此今晚得知台南場售票延期,多半能夠體諒,紛紛表示防疫優先,但也期待「可以延遲開賣,但不要停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