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嫁80億太子爺狂炫名牌包 C咖小模遭諷「嫁假豪門」真相曝光

林峯家境好,父親林華國是廈門地產大享,有「廈門李嘉誠」封號,家族資產高達港幣20億(約台幣80億)。(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中國C咖小模張馨月,去年底和身價80億的港星林峯登記結婚,今年9月產女當媽,近日在微博高炫名牌包,她大方證實是老公買單,男方近來則被酸是假豪門,引發外界熱議。

張馨月。(翻攝自微博)

張馨月為林峯產女後,近來專心在家相夫教女,趁空閒時在微博分享保養心得及曬名牌,曾將價值港幣1萬(約台幣4萬)的包包稱是「親名價」,遭指有炫富之嫌,有人好奇詢問:「你不工作、沒有收入,買包的錢都是老公給的嗎?」她說:「自信點把『嗎』去掉。」大方承認是花老公的錢。

之後則被酸學歷低,「不靠別人你應該達不到這樣的生活水平吧!還是努力進修增值自己的文化內涵吧」,張馨月看到後,不甘示弱說:「首先我靠的不是別人,其次沒有我老公,我自己也可以有這樣的生活水平,不要把你的認知加在我頭上。」她建議酸民「眼光放遠點,格局大些」,霸氣回應被網友讚爆。

林峯被爆私下很摳門。(翻攝自微博)

有網指出,林峯的財力驚人,曾在節目中曾享價值觀「男人負責掙錢養家,女人負責貌美如花」,他在張馨月產女前,早已安排好對方入住要價台幣160萬的豪華月子中心,但待過該月子中心的網友在網上則指,林峯替張馨月訂的方案,並非最頂級,且產後的1、2萬修復方案也沒買,摳門舉動被護士吐槽「其實也不怎願意花錢」,暗指其是假豪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