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大贏家《消失的情人節》 12/23線上看得到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勇奪本屆金馬獎5項大獎,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即將在12月23日獨家搶先於CATCHPLAY+、中華電信 MOD 與 Hami Video攜手同步上架。《消失的情人節》由陳玉勳導演執導,劉冠廷與李霈瑜主演,電影中描述的奇幻浪漫情懷細膩溫暖,不僅拿下了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剪輯與最佳視覺效果,導演陳玉勳更奪下了個人首座最佳導演獎項。

《消失的情人節》拿下了本屆金馬獎5座大獎。(CatchPlay提供)

導演陳玉勳說:「透過影音平台的播出,全台灣的觀眾隨時隨地都可以體驗這趟奇幻旅程,不論是瞬間消失的那一天或是感受阿泰與楊曉淇的浪漫,都可以無限迴看,請觀眾一定要來電影裡感受又甜又酸的溫暖情懷。」

帶有奇幻色彩的電影《消失的情人節》,透過真摯清新的男女戀曲,來提醒腳步繁忙的現代人所忘卻的純情初戀,以「時間消失」來暗喻面對生活的匆促草率,以「秘密基地」來暗示大家在尋找的真摯愛情,其實一直都在,只是被遺忘了,導演陳玉勳在金馬獎獲獎致詞時說,自己喜歡用喜劇來談悲劇,《消失的情人節》不僅是一部電影,更是一種「被遺忘的情懷」,值得觀眾無限回味。

《消失的情人節》即將於12月23日獨家搶先於CATCHPLAY+、中華電信 MOD 與 Hami Video攜手同步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