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隔6年辦簽名會...警察現身想逮捕她 自爆被小鮮肉示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今(14)在華山劇場為新專輯《無人知曉》舉辦「田簽名會」台北站,現場來了超過2500位粉絲,把場地擠得滿滿的,她說:「現在還可發完整專輯不容易,是幸福的事情,體力不是負擔,是享受。」

田馥甄「田簽名會」台北站,現場湧入2500位粉絲,,把場地擠得滿滿的。(記者王文麟攝) 

6年沒辦大型簽名活動,不僅歌迷興奮,田馥甄也說:「我們號碼牌就發了2500張,我很珍惜,我的手也OK,要一一簽名,讓大家珍藏。」

昨天下一整天雨,還好今天天氣不錯,田馥甄說:「昨天真的很擔心,怕場地泥濘又降溫,但今天天氣好,心情太好,開心。」

田馥甄「田簽名會」台北站。(記者王文麟攝)

很久沒有近距離和粉絲互動,田馥甄被問到有沒有遇過瘋狂場面,她說:「我的粉絲好像偏冷靜,以前活動有粉絲握手力道大,好像會捏爆我的手。」年底田馥甄有多場跨年活動,她說:「跨年趕場就是在車上把自己餵飽吧!」

簽名會上,有今天過生日的粉絲請田馥甄給祝福,她在台上當場唱生日快樂歌,另外有粉絲說:「馥甄,我是警察,我可以逮捕妳嗎?」她被逗笑說:「那你叫我不要動啊!」歌迷拿出證件,竟然真的是警察,場面逗趣。

今晚Ella要舉行首場「艾拉秀」,田馥甄因為自己有簽名會無法去看,但她一早就傳訊息祝Ella演出順利。談到Ella兒子勁寶,田馥甄笑說:「他是很好的陪客,開心果,跟誰都相處很好,互動好,很能溝通,出去玩也會乖乖睡覺。」她爆料:「勁寶會捧著我的臉說:『真的好愛妳!』我都融化了,我也會親勁寶,他滿會做人,和他媽一樣,也很會假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