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搶亞洲戲王「謝謝釜山影展」 PK韓星朱智勛姜河那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第25屆釜山影展預計21日開幕,針對電視劇給獎的「亞洲內容獎」今(10)公布入圍名單,由張孝全主演的Netflix戲劇《誰是被害者》入圍最佳創意、最佳男演員、最佳編劇、最佳新進女演員和技術成就獎(攝影)等5項大獎,許光漢、柯佳嬿主演夯劇《想見你》則入圍最佳創意、最佳亞洲電視劇2大獎,柯佳嬿表示「很驚喜、很意外,很開心海外觀眾能看到這齣戲」。

張孝全對於能和優秀演員共同角逐,感到十分開心。(Netflix提供)

「亞洲內容獎」是為表彰亞洲各地傑出電視劇而設立,今年邁入第2屆,張孝全這次將與韓劇《屍戰朝鮮》朱智勛、《山茶花開時》姜河那,以及日本演員松重豐等人角逐最佳男演員,張孝全表示,所有的入圍者都很棒,「能與這幾位優秀的演員一起入圍,很開心也非常榮幸!謝謝釜山影展!並再次感謝Netflix」!

柯佳嬿(左)表示很開心海外觀眾能看到《想見你》,右為許光漢。(衛視中文台提供)

由於全球疫情並未緩解,本屆釜山影展規模大幅縮減,並將原定7日舉行的影展延後2週舉行,包括戶外活動及小規模聚會活動皆全部停辦,也未邀請海外嘉賓;「亞洲內容獎」則預計25日台灣時間下午3點至5點於線上揭曉獲獎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