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煜揭娶正妹護理師關鍵 一個舉動認定「就是她」

小煜和言兒昨在好友見證下完婚。(小煜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小煜」楊奇煜從棒棒糖男孩出道,外型出色的他近來朝音樂劇發展,今(29)無預警在臉書宣布「我們結婚了」,突然拋出的震撼彈讓粉絲又驚又喜。據悉,小煜與護理師老婆「言兒」至昨天交往滿一年,因此決定登記結婚,好友阿緯、威廉雖沒當證婚人,但已事先知道他準備結婚一事。

言兒身材火辣,IG有超過10萬人追蹤。(翻攝自IG)

小煜日前適逢35歲生日,他難得開直播邀請粉絲線上慶生,獻唱多首歌曲之餘,也在IG上寫下:「謝謝楊媽媽辛苦把我擠出來,35有個結束,有個新的開始,多多指教。」值得注意的是他當時在文末加了嬰兒圖案,引來網友狂猜「真的要完成35歲結婚生子的願望?」、「是不是有什麼驚喜要給我們?」

言兒笑起來非常甜美。(翻攝自IG)

小煜夫妻倆昨在好友郭彥甫見證下完婚,他受訪時表示,今年爺爺、奶奶過世,身為護理師的言兒,一直相當關心長輩的身體健康及保養,對全家人都非常照顧,因此讓他相當感動,也成為小煜認定她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