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小煜「髮廊CEO」6年開3間 店月收近億

小煜。(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煜」楊奇煜從《棒棒堂》出道,之後自己投資髮廊,成為股東之一,2013年至今已經開到第3家分店,小煜近日在節目上透露,當初光是第一家店就大手筆砸了2500萬元,但如今現在每家店的營業額都可突破「近億元」,聽完讓現在來賓都驚呆了!

小煜上《麻辣天后傳》分享當初投資髮廊的創業過程,他表示一開始是朋友找他合股,自己當初純粹只是想要免費洗頭便隨口答應,原先只投資100萬,但加上裝潢費,光是第一間店就要花上2500萬元。小煜的第一間髮廊就選在西門町的黃金地段,加上擁有4層樓的大空間,他突發奇想,決定把髮廊改成複合式,讓餐廳結合髮廊,可以提供客人和員工休息,後來因為旗下設計師多達40位,才決定開第2家店,而在2018年又在東區開了第3間,如今3間店月收入都高達近億的業績,藝人轉行的例子相當成功。小煜分享創業過程。(翻攝自youtube)

小煜坦言當時經營過程,就曾有股東對自己的政策提出質疑,「人心難管,會一直晃來晃去。」最後他也強調,明星決定做生意一定要找可靠的夥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