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爆偷腥!代言上架才一天 慘遭換角變她

羅志祥在中國的代言遭換角。(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周揚青今(23日)毀滅式在微博爆料他劈腿,指證歷歷表示他有另部聊妹的手機、去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甚至和旗下女藝人及化妝師等,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沒想到,羅志祥在中國的優格代言慘遭撤下,緊急改由中國女星趙麗穎上陣。

官方改由趙麗穎上陣。(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日前飛往中國錄製《創造營2020》,目前的他仍當地隔離中,握有對岸《創造營2020》、《這就是街舞3》、《極限挑戰6》等節目。而在周揚青公開爆料羅志祥的私生活後,不少中國粉絲湧入節目官方微博,要求換掉羅志祥,恐因如此丟3.6億主持棒。

不僅如此,羅志祥在中國代言的酸奶(優格)廣告,昨(22日)才對外上架,不料短短一天,羅志祥就因染上「腥聞」而遭到換角,官方緊急改由中國女星趙麗穎上陣,看來任誰都不想遭到波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