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月見不到五月天!武漢肺炎中斷天團之約

受疫情影響,五月天今年5月確定不會去香港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連續多年,五月天都會在每年5月到香港開唱,粉絲都非常期待「5月之約」,但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嚴重,先前已有傳聞,五月天和香港粉絲的約定可能無法達成,今(31)主辦方正式發出公告,確定五月天的5月演出要失約了。

演唱會主辦方公告,疫情影響到社會各階層,演出業亦無可避免。「理解到歌迷一直的期待,我們持續以最大努力協調,並考量多個安全健康方案,以及緊密觀察疫情進展,希望能達成亞洲天團『五月天』每年跟香港歌迷的5月之約。」

但一如傳聞,主辦單位表示:「最終,再三風險評估下,疫情肆虐期間,五月天今年的5月之約,將跟歌迷一起留家抗疫,不聚集、勤洗手,為自己跟他人與社區共盡一分力。我們盡好本份,響應抗疫,冀全世界可早日抗疫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