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回染病台商…徐正文爽撈武漢人情 作家3點戳破「擄人勒贖」卑劣陰謀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台商包機返台,其中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遭爆料與安排單位優先讓中國配偶、小孩上機,不顧我方要求先行送回老弱人員。對此,作家朱宥勳點出3個細節,直指:「因為這不是撤僑,這是徐正文的『擄人勒贖』。 」

朱宥勳痛批徐正文。(翻攝自臉書)

對於第一批台商包機返台名單,朱宥勳點出3點表示:「1.重要患者、優先名單沒有登機。2.名單是徐正文決定的。3.徐正文在起飛前一小時,才把名單傳給陸委會。」更說台灣不可能不去救老人、小孩、病人,所以一定會再談第二班班機,所以第一批名單,就是他的賣人情籌碼,「疫情過去之後,徐正文就算在台灣武功全廢又怎麼樣,他在武漢有50張人情券呢」。

朱宥勳也說,徐正文此舉讓台灣陷入不利的談判局面,「中國政府如果拉高籌碼,比如要你讓渡主權或免費送物資,你給不給?站在中國政府的觀點,他們可是允許一台包機了,是你自己沒把人帶走的,現在還想要一台,起點價不過分吧?」

最後,朱宥勳也諷刺地說:「屆時,台灣要是談出什麼屈辱條件,徐正文搞不好還可以跟中國政府邀功勒。他應該覺得自己很聰明吧。中國人的聰明確實舉世無雙。因此,除了送他一盞路燈以外,真的無以為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