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鴻海抽250萬紅包等無人 阿妹跟著心急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22)天在鴻海尾牙壓軸獻唱,在她登場前,現場正刺激抽著250萬、500萬的大紅包,不料唱名時接連幾個被抽中的幸運者都不在,「等無人」的大獎讓人搥心肝,只好再抽其他人,阿妹在台下也跟著緊張,上台表演還忍不住談起這些緊張過程。

張惠妹在鴻海尾牙壓軸獻唱。(聲動娛樂提供)

原本阿妹準備45分鐘演出節目,但現場氣氛太熱鬧,她也好一陣子沒有公開演出,因此心情特別好,加碼唱了快一小時,讓鴻海員工聽得好爽。

張惠妹唱完鴻海尾牙將趕回台東老家過年。(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用心準備歌單,經紀人透露,她挑選《我心已打烊》、《熱情的沙漠》,就是希望比較年長的主管也能聽得盡興,一起同樂。

當然,阿妹也獻唱了《聽海》、《三天三夜》等歌迷最愛的歌曲,結束鴻海尾牙,阿妹今晚將連夜趕回台東老家,和家人團聚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