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孝安裸身滾床被忽視 自嘲被李杏當「行走的豬肉」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台灣首部政治劇《國際橋牌社》將於20日晚上八點friDay影音全台獨家播出,該劇今(16)舉辦宣傳活動,周孝安、李杏劇中扮演總統侍衛及高級招待所小姐,10年後重燃舊情,上演唯美床戲。周孝安表示床戲自己脫得比李杏還多,就算他裸上身在片場做伏地挺身,李杏依舊沒什麼感覺,打趣喊:「李杏把我當一塊行走的豬肉在看。」

《國際橋牌社》今舉辦宣傳活動,周孝安(左)送花給李杏。(記者宋志雄攝)

李杏劇中是白色恐怖受害者後代,為了找尋失蹤父親進入高級招待所,意外與周孝安飾演的總統侍衛重逢。李杏也為角色勤做功課,向招待所小姐學了許多眉角,直呼:「很有心得。」像是得面帶微笑聆聽,不能接話,「手也要一直有動作,像是折毛巾、夾水果,不要呆呆坐在旁邊,要隨時注意狀況。」並說有問小姐是否遇過政商名流,「我有問,她們都不願意講。」

李杏在《國際橋牌社》扮演白色恐怖受難者後代。(記者宋志雄攝)

周孝安戲中以一招金莎撩妹魔術,抓住李杏的心。問到李杏是周孝安的菜嗎?周孝安表示,對李杏之前在電影《樓下的房客》為藝術犧牲感到佩服,認為她雖像冰山美人,但在獅子座堅強外表下,內心需要被保護,「男生都會想保護她。」訪問時,他也模仿劇中撩妹神招,突然掏出金莎,讓李杏受寵若驚,直呼:「去哪變來的?」但李杏笑喊自己戲外不吃這招,男生如果對她做同樣舉動,她得要先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不要動怒揮男生一拳。異性緣極佳的周孝安,也說劇中金莎撩妹是製作人要求演出,現實生活中不會刻意搞撩妹招數,最好的方法就靠誠懇、貼心打動女生的心。

周孝安在《國際橋牌社》台詞少,他自嘲常常站著一整天。(記者宋志雄攝)

周孝安劇中飾演總統貼身侍衛,他笑喊自己是主演裡台詞最少的,每次都站一整天,台詞往往簡短無比,總是一句「長官好」、「秘書長到」,打趣喊:「演到懷疑自己,我真的是主演嗎?」被問到跟特勤吳彥祖比誰帥?他謙虛說:「對方是真的特勤,比較高大挺拔,不能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