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茱蒂佛斯特擋狗仔 這咖包一戰成名

茱蒂佛斯特拿Bottega Veneta經典編織水餃包擋狗仔,讓這只包包成為當年度熱門包款。(翻攝自purseblog.com)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明星們走到哪都是鎂光燈焦點,難免會在不想被拍的時候遇到狗仔,此時包包就擔負起擋狗仔的重責大任,而包包也因為被拍得特別清楚,常因此一炮而紅,最著名的例子莫過於摩納哥王妃凱莉用來遮擋孕肚的凱莉包;而Bottega Veneta經典編織水餃包也因為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用來擋狗仔而聲名大噪,一時間人人都知道就是「影后拿來擋狗仔的那款包」。

THE BV Jodie黑色編織1.5羊皮大型肩揹手提包,118,800元。(Bottaga Veneta提供)

THE BV Jodie白色編織1.5羊皮小型肩揹手提包,106,600元。(Bottega Veneta提供)

Bottega Veneta創意總監Daniel Lee擷取這段歷史,在2020早春系列重新推出這款包,命名為The BV Jodie。新款採用寬皮革編織帶,包型較為圓潤,提把部份加上打結設計,包身尺寸也較經典款小,單手就可以舉起來擋狗仔,更好用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