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暖!范范王力宏潘瑋柏齊聚 伴高以翔爸唱歌

范瑋琪舉辦聚會。(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11日)「范范」范瑋琪在IG上發文,一群人齊聚陪伴高以翔爸爸唱歌懷念高以翔。

高以翔爸爸也出現在聚會當中。(翻攝自IG)

上個月27日高以翔在中國錄製實境節目時不幸猝死,享年35歲。昨(10日)范范在IG上發文,照片中出現許多名人,除了范瑋琪夫婦之外,高以翔摯友毛加恩夫婦、潘瑋柏、王力宏等等,甚至高以翔爸爸也出現在聚會中,聚會空間還特別擺放了英文字母「G」形狀的花圈來代表高以翔。發文中還有一段影片,王力宏彈吉他伴奏,范瑋琪、潘瑋柏和高爸爸唱起了《Hey Jude》一曲,場面十分溫馨。網友留言「以翔會永遠在大家身邊的❤️」、「妳們好溫暖哦」、「你們真的好好,以翔一定會看見的」,直呼這樣的舉動實在太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