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哽咽「沒辦法演男主了」 曝敗給24歲鮮肉低潮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明道過去演出《王子變青蛙》、《愛情魔髮師》等偶像劇走紅,之後逐漸將演藝重心遷往中國,不料近日在中國選秀節目《演員請就位》中敗給24歲男星陳若雖,他更哽咽說出朋友對他的評論:「你可能沒辦法再演男一號了。」

明道近年將演藝重心遷往中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明道坦言這場戲是2019年的第一場試戲,要參加節目前,的確感覺心情很緊張,因為沒辦法知道評審要不要自己,只能盡力去做。他說:「前陣子跟一個朋友喝酒,他拉著我的手淡淡跟我說:『明道,我覺得你可能沒有辦法再演男一號了。』」

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為明道感到不捨,留言表示,「現在所有男明星演的霸道總裁,在明道面前都是部門經理」、「我覺得明道氣場壓制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