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明道想回鍋偶像劇 自嘲老了「不適合談純愛」

短片《來自你的瓦倫汀》首映,馬賽羅歐根(左)、明道。(記者趙世勳攝)〔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連奕琦執導、明道主演的短片《來自你的瓦倫汀》日前受邀在威尼斯影展特別展映,今在台北信義威秀特映,該片砸5000萬元資金拍攝,探討人工智能與未來人類的愛情故事,被譽為「亞洲版《黑鏡》」,明道形容電影「充滿想像力」,也坦言該片片不商業也不文藝,但華語片較少這類型的電影,所以抱著實驗精神嘗試。

短片《來自你的瓦倫汀》首映,導演連奕琦(左起)、馬賽羅歐根、明道、監製李詩翔。(記者趙世勳攝)短片《來自你的瓦倫汀》首映,明道。(記者趙世勳攝)

近來有不少粉絲呼喊明道回鍋演出偶像劇,明道表示:「自己最想拍的還是偶像劇、電視劇,因為感覺沒那麼高高在上,是個跟觀眾最好的見面方式。」但笑說目前先要找到適合的劇本,自嘲「我這年紀已經不適合再談純愛」,而有人認為他長得「凍齡」,他謙虛稱「那是我以前長得太老」。至於何時計畫回台拍片,他回應:「近期還沒有台灣作品,但有適合的作品一定會回來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