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確定翻拍《王子變青蛙》 網全崩潰「還我明道」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005年播出的偶像劇《王子變青蛙》由陳喬恩、明道、趙小僑及王少偉等人主演,創下收視佳績,成為無數人心目中的經典。先前就曾傳出中國將翻拍,日前廣電總局9月電視劇備案公開,新版《王子》確定將在11月開拍。

從備案表中能看到劇名仍與原作相同,就連劇情也相差無幾,似乎是要忠於原版,集數有36集,將在11月開拍,預計拍攝6個月,但詳細內容及演員都尚未公開。有人爆料「單均昊」將由27歲的高泰宇扮演,他曾演出《相愛穿梭千年》、《無心法師2》,「葉天瑜」則為24歲的邢菲,她因網劇《惡魔少爺別吻我》而備受關注,目前正在拍攝《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姐妹作《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中國曾翻拍《流星花園》、《泡沫之夏》等知名台灣偶像劇,但評價皆不盡理想,《王子》翻拍確定的消息傳出後網友大崩潰,表示「明道是我心中唯一的霸道總裁」、「寧願看重播」、「拜託還我明道」、「求別毀經典」。明道(左)與陳喬恩主演的《王子變青蛙》相當經典。(三立提供)中國確定翻拍《王子變青蛙》。(翻攝自微博)高泰宇傳飾演單均昊。(翻攝自高泰宇微博)葉天瑜被爆由邢菲演出。(翻攝自邢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