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個月沒演戲... 明道試戲落選 激動落淚「看不起自己」

明道2005年與陳喬恩搭檔演出《王子變青蛙》。(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明道過去演過多部膾炙人口偶像劇,其中以《王子變青蛙》、《愛情魔髮師》最令人印象深刻,近日在選秀節目中透露已有10個月沒演戲。

明道透露已10個月沒演戲。(翻攝自微博)

中國導演選角真人秀節目《演員請就位》,找來知名導演陳凱歌、李少紅、趙薇、郭敬明擔任導師,11日播出第一集,出道超過15年的明道出場時,讓不少來賓直呼「看他的戲長大」,他和新人演員陳若軒進行PK時,演技雖受肯定,但導演們最後卻選擇陳若軒。

第一場比賽就被淘汱,明道一度落淚。(翻攝自微博)

明道感慨提到,剛剛的演出,其實是今年演的第一場戲,代表至少有10個月沒拍戲,之後甚至透露,先前和朋友聊天,對方說:「明道,我想你可能沒有辦法再演男一號了。」他稱自己大概有15年沒有試過戲,參加《演員請就位》很緊張,也不是來玩的。

對於第一場比賽就被淘汱,明道一度落淚,「坦白說我沒有覺得那麼樂觀,其實我很難受,這幾年沒什麼太成功的事,連我都有點看不起我自己了。」讓所有人感到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