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明道爆生子隱憂!認生活「亂七八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明道今(23)帶領師弟妹徐開騁、楊欣穎、馬賽羅歐根出席防曬衣物活動,明道最近為了宣傳返台,被問到選舉時事,他表示上次投票是在20歲大學時期,後來都因工作陰錯陽差,而沒時間去投票。另外,提到感情狀況,38歲的明道感情依舊沒有著落,坦言:「沒特別設定這個想法,沒覺得一定要。」至於小孩,明道則表示自己本身亂七八糟又情緒化,暫時不知道可以給小孩什麼。

徐開騁(左起)、明道、楊欣穎、馬賽羅歐根出席防曬衣春夏新品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

明道近期在中國拍戲耕耘事業,人生大事卻八字沒有一撇,38歲的他,「沒特別設定這個想法,沒覺得一定要」,媒體甚至建議他結婚生子後,可以帶小孩上《爸爸去哪兒》。不過他說,自己很喜歡小孩,但要先有還是先結,以及是否要擁有自己的小孩,現階段還不是很確定,全因自己現階段還是亂七八糟,又情緒化,坦言:「若我是很有智慧的人,小孩生出來後我可以給他們很好的觀念」,不過自己現在如此,「我不知道可以給小孩什麼」。

此外明道熟識王少偉,談到「5566」要攻蛋但王少偉拒絕回應,他也替王少偉緩頰,幽默說:「他有可能覺得自己是183club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