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河VR片意外撞自慰情節 再度避談「謝謝關心」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黃河日前被週刊爆出109秒自慰影片,引發熱議,他今(11)上午出席高雄電影節原創VR電影記者記者會,再度被問及此事,簡單回應:「謝謝大家關心,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這件事情,公司已經回覆過了,在這裡就不再一一答覆大家。」。

黃河今出席高雄電影節VR記者會仍避談談自慰影片外流事件。(高雄電影節提供)

先前合作電影《最乖巧的殺人犯》的黃河和王真琳,在何蔚庭執導的VR短片《看著我》再度合作,黃河片中飾演有不舉障礙的男子,飾演女友的張東晴甚至放棄與他親密接觸,還在他面前自慰,讓他受到不小打擊。

黃河表示,當初導演說要一個看起來很路人的人來演出「小張」這個角色,希望很素人、凡人的樣子,有滿多諷刺台灣本土文化元素在裡面。被問到上演親密接觸戲會不會尷尬,他說劇本討論時都知道有這麼一場戲,更笑說「在棉被裡面沒有真的全裸,這樣是職場性騷擾吧!」

黃河(右)和女主角王真琳再度合作。(高雄電影節提供)

至於問到親密的事情,話鋒一轉又觸到最近話題,高雄市電影館館長就上前表示「只回答戲裡就好了」。記者會結束後,媒體再度上前詢問他心情是否受影響?他苦笑謝謝關心,至於是否會對影片外流提告?他未多做回應,工作人員立刻將他帶離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