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盛竹如見義勇為揭李新死亡內幕 陷官司爆「不缺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義行獎開跑,尋找見義勇為使者!盛竹如參與第2屆「台灣義行獎」記者會,他表示,對見義勇為的人非常崇敬,對置之不理的人則不屑一顧;提到「誰摔死了李新」影片,盛竹如說自己就是在做見義勇為的事,他認為這就是該做的事,即使被告也不擔心,「官司絕對沒事」。他認為該做的事就是不會把利益擺第一,至於被人抨擊愛錢,盛竹如大笑「我根本不缺錢」。

盛竹如(左3)擔任第2屆台灣義行獎評審,出席活動起跑儀式。(記者胡舜翔攝)

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前年墜樓身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跳出來指他的死亡「案情不單純」,更建「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號招群眾追查李新摔死的真相。不料,在片中擔任「口白哥」的盛竹如突爆遭人威脅,對方闖入他家中逼迫他拍片向羅淑蕾道歉,但盛竹如立場強硬,而前立委羅淑蕾則抨擊「盛竹如愛錢不要愛到這種程度」。

盛竹如預告「誰摔死了李新」近期拍完最後一集,外界可以期待一下。(記者胡舜翔攝)

今(30)盛竹如提起此事,驕傲自己是見義勇為,他認為李新死得很冤、死得很可憐,雖然被告但絕不後悔挺身而出。他也預告「誰摔死了李新」近期拍完最後一集,是一個大總結,要外界可以期待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