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1歲張敏近照曝光「認不出來」 原來她當年這麼美

張敏近照令人認不出。(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港90年代女神張敏,曾演出《賭聖》、《與龍共舞》、《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等經典電影,美艷外貌令影迷難以忘懷,然而引退多年的她,日前就在微博PO文表態「我是中國香港人,我是中國人」,並附上一張五星旗照片,此舉被推測她打算為復出鋪路,不過更令人驚訝的是,張敏的外貌明顯變化不少。

今昔對比照頗有落差。(翻攝自微博)

張敏言論讓外界注意到她在5月PO出的近照,只見她雖然臉蛋看不出歲月痕跡,但下巴明顯變尖,眼睛也變成丹鳳眼,引起網友熱議,「我最奇怪的是為什麼女神的眼睛沒有以前大了?」、「變了個樣」、「雖然沒有皺紋,但是沒認出來」。

張敏昔日曾被封為「香港四大尤物」之一,然而她在1996年拍完電影《十兄弟》後,就逐漸從演藝圈淡出,轉換跑道變成商場女強人,專心從事服裝、美容及行銷生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