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嫻防露點撕膠帶鮮血噴出!驚曝女星上下走光驚悚畫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嫻和何守正離婚後生活越趨充實精采,日前才剛換了俏麗短髮新造型,今(10)她出席女性時尚內衣品牌活動,昭告自己成了內衣品牌新銳設計師,提到設計運動內衣款式,小嫻表示想跳脫運動內衣脫到脫臼的缺點,再加上包覆副乳、集中的功能,讓女人穿運動內衣也性感。小嫻談到近來參與外景節目,穿運動內衣的她竟被其他穿比基尼的女藝人給比下去,這次有機會說什麼也要讓穿運動內衣的自己提升一下。

小嫻擔任運動內衣品牌設計師,現場示範運動穿搭。(記者胡舜翔攝)

小嫻穿著運動內衣出席活動,集中托高的設計讓雙峰呼之欲出,大秀深邃事業線。小嫻聊到出外景穿運動內衣的她被排擠,「都沒人要拍我」。有因穿著清涼出糗的經驗嗎?小嫻坦言保護措施做得很足,有次撕下膠帶時還大噴血,自己沒有出糗經驗,不過曾遇過同場女藝人上下全走光;而運動的下身穿著小嫻也提點底褲設計一定要多加一層,這樣私密的「駱駝蹄」才不會見客。

小嫻提醒底褲設計多加一層,可避免「駱駝蹄」見客。(記者胡舜翔攝)

小嫻近期活出自我越變越漂亮,有網友稱讚她是從動漫走出來的女主角,小嫻聽此殊榮害羞地說都是美肌。問及桃花有無著落,小嫻表示目前已有敞開心胸接納另一半的準備,也把握可以跟異性講話的機會,但言語間也透露出自卑「現在是人家來挑我」;該話引起大家不捨,一旁的瑪麗直呼千萬不要這樣想,小嫻則說自己清楚知道「如果想跟我交友的男生,會有一個壓力」,但她努力生活,也期許能夠遇到契合的伴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