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甲狀腺亢進心跳破百!男星高爾夫打到一半突昏厥

張克帆上《醫次搞定》分享中暑經驗。(緯來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張克帆從過年開始努力瘦身,目前已經成功鏟肉16公斤,不但瘦回瓜子臉,整個人體態、氣色也好了不少,不過日前他卻在節目中自爆,曾因打高爾夫球長時間在太陽底下曝曬,加上甲狀腺亢進、心跳破百,突然眼前一陣黑當場倒下,讓全場來賓聽了驚訝不已。

張克帆(右起)、陳櫻文、翁立友一同錄《醫次搞定》。(緯來提供)

張克帆在緯來《醫次搞定》分享自己曾打高爾夫球中暑的經驗,他回想當時一直頂著烈日打球,加上因為甲狀腺亢進心跳又很快,「結果打到第十洞要撿球的時候,突然眼前一片黑,下一個畫面已經躺在樹下。」幸好球員之中有人是醫生,於是趕緊拿毛巾幫他擦拭身體消暑。

同場來賓翁立友也提到,之前拍攝MV天氣很熱,又在一個空曠沒有遮蔽的地方,所以一到休息的時候,就馬上跑到車上吹冷氣,來回幾次之後,因為溫差變化太大,導致頭暈嘔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