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進百慕達恐怖指數破表 退役主播嚇到軟掉

卸下主播一職,蘇逸洪開心環遊世界。(蘇逸洪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百慕達報導〕華視前主播蘇逸洪去年1月卸下頂著25年頭銜「新聞主播」,順勢開啟退休郵輪人生。上個月底,他又靜悄悄跑去不少人聞之喪膽「百慕達」,果然昨傳回驚恐消息,蘇逸洪竟嚇到整個人「軟掉」。

正在百慕達旅遊的蘇逸洪,告訴大家當地天空蔚藍、海水清澈。(蘇逸洪提供)

蘇逸洪褪下主播工作,開心享受人生。(蘇逸洪提供)

話說目前人在百慕達玩樂的蘇逸洪,昨開心和台灣友人炫耀,沒想到對方竟無預警傳給蘇逸洪15年前他還在電視台的超醜宣傳照,蘇逸洪當場哀嚎:「這太恐怖舊照,快銷毀。」友人卻說要拿來射飛鏢,讓身在百慕達的他驚曝當場「軟掉」差點昏厥。

他說,百慕達的好天氣,打破他以為當地有一大堆飛機失蹤,以及船隻失聯的刻板印象。(蘇逸洪提供)

難得前往百慕達旅遊,蘇逸洪要告訴大家:「那裡是被冤枉的百慕達,大家刻板印象的百慕達,應該有一大堆飛機失蹤,還有船隻失聯。」但他親眼所見的,是天空蔚藍、海水清澈的百慕達,當場整個人又「硬」了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