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痛苦忍受20次試管 狂瘦10kg接拍8點檔

何如芸始終相信:「人不走出舒適圈,怎麼會有平白恩典。」(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辣媽女星何如芸復出拍八點檔獲好評,她曾為了學台語,最高紀錄6天7夜沒睡,肺部留下結節,需一輩子追蹤,她始終相信:「人不走出舒適圈,怎麼會有平白的恩典!」

何如芸的父親是台電公務員,從小告訴她:「我只能給妳教育,其他的要靠自己。」入行以來,何如芸從沒想過可以得到什麼?她只想看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一旦決定會義無反顧,所以可以忍受20次試管,中間的眼淚和痛苦,都不讓我放棄。」

瘦了近10公斤接拍八點檔《炮仔聲》,很多人以為何如芸是因為要接戲才瘦身,「去年9月,我想給自己生日禮物,也想看看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才瘋狂健身,5個月內體脂肪降7%」,如果不是因為有成果,劇組不會找她,連她自己也不可能把走樣的自己,在電視上曝光。

「答應了就要做到最好,準備好了就會有機會」,何如芸的人生,從不預設立場,她能做的,就是盡可能的準備,「目標確立,就不再回頭看,勇往直前,其他的,就交給上帝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