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祖少奶奶「一周要三次」 健身教練遭下手換人

安晨妤勤健身,透露一個禮拜要運動三次。(芸演藝經紀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元祖少奶奶」安晨妤號稱網路電商女王,投資眼光獨到的她,近來籌備貴婦醫美診所,並拍攝了霸氣的女總裁的宣傳照,她談到:「自己其實很男性化,雖然外型嬌小很柔弱,自己其實希望下輩子當男生。」透露平均一周要健身三次,還把身旁的健身教練都換成女性,巧避先前的緋聞。安晨妤拍攝全新宣傳照。(芸演藝經紀提供)

安晨妤豪砸台幣八位數投資醫美診所,地點更坐落在東區,希望搶攻貴婦市場,為此她遠赴日本考察,表示專業的部分交由醫生團隊,她則一手包辦診所的設計和裝潢。

而喜歡唱歌的她,仍計畫推出合適的單曲作品,至於最想合作的歌手?安晨妤透露她的兒子很喜歡黃明志,「每天都聽他的歌,如果可以找黃明志合作,那兒子也變成自己的粉絲,一舉數得。」認為大馬鬼才的創意應該與她很合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