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AV養1家9口!兔牙妹出道2年喊不幹 達人曝「2大疑點」

三田杏。(翻攝自推特)三田杏。(翻攝自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歲日本AV女優三田杏,擁有一雙電眼及萌系兔牙,在暗黑圈享有超高人氣,30日無預警宣布引退,讓粉絲崩潰,「AV達人」一劍浣春秋懷疑案情不單純,在《PLAY NO.1》網站曝光2大疑點。

三田杏從小父母離異,母親身兼4份工,獨自撫養8名小孩,時常窮到喝公園的免費水、煮雜草吃,直到母親倒下,繳不出學費,她毅然下海拍AV,還清家中債務。三田杏2017年在暗黑圈竄紅,相當受粉絲歡迎,30日在推特宣布引退,讓粉絲感到錯愕,「這麼突然很抱歉,但我決定要引退了,很高興能遇到大家。」她提到,之後想朝「普通女孩」方向努力。

眼尖網友發現,三田杏29日才發文表示,要上工準備拍攝,沒想到事隔一天竟宣布引退,被質疑有內情,一劍浣春秋則認為,三田杏引退聲明太突然,加上已將推特的照片刪除,相當不對勁,「而且就我所知,三田杏還有一些拍片的行程沒消化,怎麼會突然說不玩就不玩?」

一劍浣春秋以過去案例推測,極有可能是三田杏身分曝光,或是和經紀公司發生爭吵,一氣之下衝動引退,最令其無法理解的是,刪除推特照片的動機,最合理的解釋就是找到長期飯票,「比較合理的解釋是她找到了生命的真愛,對方願意承諾養她一輩子或是不小心搞出了人命讓她選擇緊急引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