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界傳奇」吉澤明步引退倒數... 最後一啪對手是他!

吉澤明步。(翻攝自Instagram)吉澤明步(左)AV最後一啪,男主角為資深男優大島丈(右)。(翻攝自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日本AV女優吉澤明步,長相神似天后濱崎步,有「AV濱崎步」封號,她在暗黑圈打滾15年,相當受影迷歡迎,去年10月無預警宣布引退,讓粉絲感到惋惜,她的引退作已拍畢,最後一啪的男優為大島丈。

吉澤明步3月將退出AV界,距「從良」已進入倒數階段,她日前悄悄完成AV告別作,床戰對手為資深AV男優大島丈,他23日在個人部落格曬出與吉澤明步的合照,感慨表示「16年來辛苦了!能夠參與吉澤明步的最後一套作品,真的要多謝你,雖然感到好大壓力,但卻極之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