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舊影片遭挖出 批太陽花「傻孩子被政客引導」

吳宗憲過去談論太陽花議題,如今再引起議論。(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日前到台大社科院演講,遭大批學生包圍,要求他面對4年前下令鎮壓太陽花學運的責任。如今網上開始瘋傳一段「綜藝天王」吳宗憲過去受訪的影片,當時他談到太陽花議題,大嘆:「傻孩子就被政客所引導!」2度對著鏡頭反問:「什麼叫做愛台灣?」再度引發網友熱議。吳宗憲過去談論太陽花議題,如今再引起議論。(翻攝自臉書)

該影片是吳宗憲在今年3月時,接受三立《娛樂星聞》訪問所拍攝,當時中國宣布惠台31項措施,他表示台灣電影市場、渠道受限,惠台31項政策部分內容其實就是服貿,表示:「服務貿易協定沒有談成,對藝能界的傷害是極大的。」吳宗憲過去談論太陽花議題,如今再引起議論。(翻攝自臉書)

吳宗憲接著反問太陽花學生:「你當兵了嗎?你繳稅了嗎?」直言台灣真的要走出去,要不然年輕人的機會在哪裡?「22K領得下去嗎?」再度反問太陽花學生:「什麼叫做愛台灣?」認為台灣已經沒有是非對錯,「傻孩子被政客引導,搶下來再說,抱著啃對不對,學無尾熊抱著樹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