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囝仔」成員才讓女友墮胎 爆無縫接軌愛美女記者

草屯囝仔。(混血兒娛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混血兒娛樂旗下男團、玖壹壹師弟「草屯囝仔」成員阿倉,9月才爆出桃色糾紛,女友「A女」指控被他搞大肚子,卻被要求自費墮胎,隨後馬上分手另結新歡,也造成公司立刻停止他們新專輯的籌備,最近他又被爆有新歡,搭上電視台美女記者,且是在上一段感情還沒結束就開始。

阿倉遭爆與美女記者劉佳佳交往。(翻攝自IG)

據《鏡周刊》報導,阿倉新女友是在電視台當記者的美女記者劉佳佳,外型亮麗、身材也姣好,6月時因採訪而擦出愛火,在阿倉甩開A女後立刻無縫接軌交往,兩人愛得熱烈,更同時PO出相同地點的出遊照,但稍早查看都已經刪除。

阿倉在IG上回應表示不會理會外界爆料。(翻攝自IG)

對此,阿倉在IG上回應:「我的每一段感情都是努力付出的,最真實的情況只有我跟對方最清楚,任何攻擊我或對方的酸語其實都不用理會。」混血兒娛樂則表示:「雙方正在認識階段,希望給彼此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