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村架純化身神祕咖啡師 新作倒轉時光賺熱淚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日本新片《在咖啡冷掉之前》改編自百萬暢銷小說,由「國民女友」有村架純演出「能回到過去」的奇幻咖啡廳店員,同片還有《月薪嬌妻》「小阿姨」石田百合子、「鹽臉系」小鮮肉佐藤健太郎、《美食不孤單》的松重豐等實力派演員加持,10月5日在台灣上映。

《在咖啡冷掉之前》釋出中文預告,在一間復古華麗的咖啡廳中,有村架純熟練地製作起手沖咖啡,在人們議論紛紛之下,她講述起關於「回到過去」的傳說。形形色色的客人當中,有想與失智妻子重新對話的丈夫、一對正在談判分手的戀人,和盼望能再見到死去妹妹一面的姐姐等等。然而回到過去的時間,只從咖啡倒進杯子開始,到咖啡冷卻為止,緊接著咖啡廳開始發生宛如夢境般的奇幻轉變,人們即將回到充滿遺憾的過往,並發生一連串奇蹟般的相遇。

原著小說自去年在台灣出版以來,已長據誠品書店及博客來文學類暢銷榜至今,動人的故事讓讀者備受感動與共鳴,不僅部落客、書評狂推,甚至引爆了IG打卡熱潮,年輕書迷將書籍與手中的咖啡合照上傳,紛紛表示「療癒人心的感動故事」。在日本至今已暢銷百萬本,被盛讚為「大哭四次」的小說,還入選了去年度日本文學獎指標的「本屋大賞」。

本片由《法醫女王》導演塚原亞由子執導,知名編劇奧寺佐渡執筆,兩人早已是電視劇王牌搭檔,共同製作了《告白》作者湊佳苗一系列小說改編而成的日劇。《在咖啡冷掉之前》將是繼《夜行觀覽車》、《為了N》、《反轉》後第4度合作,塚原亞由子也是近年日劇的「品質保證」代名詞,累積大票死忠粉絲,被公認能與《半澤直樹》名導福澤克雄並駕齊驅的實力派女導演。日本女星有村架純。(龍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