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村架純辣秀白皙美腿 撩人動作「神祕地帶」險失守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日本女星有村架純因演出《小海女》、《雛鳥》等戲劇而走紅,甜美的外表深受粉絲喜愛,形象清純的她平時走鄰家女孩路線,而日前網路上流傳了她在所拍攝的雜誌照中大秀好身材,讓粉絲大呼過癮。

有村架純近年來人氣直升,更是連續兩年擔任日本重要節目《紅白歌唱大賽》的紅組主持人,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她在去年的節目中穿著深紅禮服,並不時小露事業線,性感模樣令人印象深刻,近日網路上流傳了多張她所拍攝的雜誌照,只見她身穿純白無袖繞肩禮服,其中一張她背對鏡頭回眸一笑的照片,能看見她的光滑美背,曲線相當撩人,另外一張她翹著腿望向遠方,一雙白皙美腿十分搶鏡,而她的動作讓「神祕地帶」若隱若現,給人無限的遐想,粉絲們看了也大讚「這腿我服」、「又萌又性感」。有村架純外表甜美,人氣超高。(翻攝自有村架純IG)有村架純露美背小秀性感。(翻攝自霓虹飯微博)有村架純差點走光的姿勢引人遐想。(翻攝自霓虹飯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