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星姊姊自認XX贏過有村架純 拒絕下海拍AV

有村藍里自認屁股贏過妹妹。(合成圖,翻攝自推特、Modelpress)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24歲日本女星有村架純的豔星姐姐有村藍里,知名度和國民喜愛度都差妹妹一大截,上月推出尺度超大膽的裸體寫真集,也只銷售867本,成績悽慘無比,還被毒舌網友直指是要靠妹妹搏版面,日前她上節目受訪表示,雖然在網上她很常被罵「醜女」,仍有不少片商想要招攬她下海拍AV。

日本24歲女星有村架純。(翻攝自Instagram)

近日有村藍里上節目時,仍不避諱談到有村架純,透露很開心對方發展順利,曾擔心過自己的艷星身分影響對方,但妹妹得知她推出寫真集仍有恭喜她,被問到和妹妹是否有相似的地方,她笑說:「聲音吧,媽媽打電話來都分不出姊妹倆的聲音。」至於外表則是沒有相似的地方,自認屁股很漂亮,略勝妹妹一籌,不過,即使自認身材好過妹妹,她仍強調絕不會進入暗黑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