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乾隆皇、傅恆!《延禧》魏瓔珞最仰慕的男人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清宮劇《延禧攻略》播出後,掀起追劇熱潮,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爆紅,她在戲裡前後深愛傅恆及乾隆皇,但在戲外,最仰慕的男人竟是金曲歌王林俊傑。

吳謹言曾在微博自彈自唱林俊傑的《生生》,也直言「我是JJ的小粉絲!」先前的訪問中,吳謹言多次表達對林俊傑的崇拜,對於偶像的行程更是瞭若指掌,不諱言表示,生日想收到2張林俊傑演唱會的門票。

被問到「如果林俊傑也看《延禧攻略》,妳是什麼心情?」吳謹言聽到後露出羞澀笑容,眾人也好奇,若偶像詢問劇情,是否願意劇透,她直率說:「不說啊!」但其實內心的小劇場是「快問我吧!」《延禧攻略》中,傅恆是魏瓔珞的初戀。(翻攝自微博)魏瓔珞從小宮女逆襲成為乾隆皇的「令妃」。(翻攝自微博)吳謹言是林俊傑的粉絲。(翻攝自微博)吳謹言多次公開表達對林俊傑的崇拜。(翻攝自微博)吳謹言多次公開表達對林俊傑的崇拜。(翻攝自微博)林俊傑。(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