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連杰回春攜妻寺廟拜佛 56歲利智模樣驚呆眾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利智25歲參加亞洲小姐競選,獲冠軍殊榮,1989年拍攝電影《龍在天涯》與李連結擦出愛火,交往10年決定步紅毯,她婚後為愛淡出,專心在家相夫教女,近日被拍到與老公現身寺廟拜佛。

李連杰25日被網友捕獲現身中國青海塔爾寺參拜,有別於先前憔悴蒼老,此次模樣明顯回春,精神、氣色也看起來相當不錯,他在佛殿內拜佛時,身旁跟隨著一名神祕女子,疑為久未露面的妻子利智。照片中,利智綁著馬尾,身穿黑衣、戴墨鏡,大走低調風,現年56歲的她,保養得宜,肌膚仍光滑緊緻,女神風範十足,雙手合十參拜時,李連杰則在旁直盯愛妻看,眼神中充滿著愛意。利智曾是亞洲選美冠軍,演藝事業很被外界看好,嫁給李連杰後便退出演藝圈。(翻攝自微博)李連杰(中)現身中國青海塔爾寺參拜。(翻攝自微博)李連杰(左)、利智(右)和高僧合照。(翻攝自微博)利智(左)雙手合十參拜,李連杰(中)在旁緊盯。(翻攝自微博)利智(左)在寺廟內參觀。(翻攝自微博)利智(左二)雙手合十參拜,李連杰(右二)在旁緊盯。(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