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明學破相縫出蜈蚣臉 白冰冰嘆離奇摔車「不得志」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56歲歌手江明學11日在深坑騎腳踏車時手提袋捲進前車輪,離奇自摔連人帶車往前翻,破相斷指全身縫合至少100針,被迫放鳥預定錄製的《冰冰show》,白冰冰昨受訪透露,當天知道開天窗後,立刻派人關心江明學,16日兩人通上電話,江明學說全身傷勢讓他「痛到想死」。

白冰冰前陣子看到江明學在燒烤店打工的新聞,心想他需要工作,便邀請他上通告,沒想到錄製當天接獲江明學車禍消息,白冰冰當時就覺得:「一個人當他不是很得志的時候比較恍神,騎車不專心想東想西,有沒有可能自摔啊?」果真監視器畫面出來應證她的第六感。

白冰冰也擔心江明學生活不能自理,「他跟我一樣都孤兒,我有助理,他怎麼辦?只能喝流質。」她熱心燉雞湯、送牛奶、果汁,派助理天天送,一次送滿3餐份量,白冰冰聽江明學說自己有忠實粉絲每天送東西照料,也放心喊:「好加在有人不離不棄,真的是鐵粉。」白冰冰關心江明學傷勢。(中視提供)歌手江明學。(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