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ra跨界大銀幕 泡澡戲曝光演藝圈潛規則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Lara」梁心頤近日跨足大銀幕,在11月上映的《明日之星》飾演女主角璃絲。劇組1日舉辦開鏡儀式,所有演員都穿著正裝出席,呼應電影中的情境故事。

《明日之星》由Lara姊姊梁妍熙擔任編劇及導演,邀請郎祖筠、聶雲、路斯明、林辰唏、黃柏鈞、袁艾菲等藝人同台飆戲。談到拍攝尺度,Lara坦言不只有泡澡戲,還有其他性感鏡頭,她表示:「我不是對身材很有信心的人,需要裸露的時候會很容易出戲,都會摸摸提醒自己現在是璃絲!」

《明日之星》以演藝圈為主體,拍出圈內秘辛及大膽「潛規則」等問題,希望能傳達出不公平或是體制下的不同面。電影團隊也分享,「這給了我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更加確信把這故事拍出來,是自然且必須去做的。」電影也將融入非現實畫面,希望在視覺上有更吸睛的效果。《明日之星》舉辦開鏡儀式,右為Lara。(妹妹娃娃多媒體、看看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明日之星》舉辦開鏡儀式。(妹妹娃娃多媒體、看看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