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回歸一打二!咘咘Bo妞《媽媽是超人》合體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靜雯曾帶愛女咘咘參加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 第一季,讓咘咘一躍成為最小網紅,最近該節目第三季名單公布,節目海報上也出現「假如幸福有模版」、「完美基因復刻」、「逆齡生長」等字樣,正符合她之前推出的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關鍵字,確定賈靜雯將再度回歸。且傳出她可能一次帶咘咘、Bo妞2個女兒一起上節目,消息傳出,立刻引起網友瘋狂回應。

之前修杰楷曾被傳出將帶咘咘參加《爸爸去哪兒》 第6季節目,當時賈靜雯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此事,她一度語塞,之後又賣關子說:「這個我不好回答。」後來修杰楷否認,現在回溯,原來賈靜雯語帶含意,其實是她自己要帶2個女兒參加 《媽媽是超人》。賈靜雯(右)將帶一雙可愛女兒上節目。(翻攝自臉書)節目釋出宣傳照,證明賈靜雯將參與錄製。(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