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反派女兒一看就大哭 陳霆決心5年不接本土劇

陳霆(右)與臧芮軒在《一家人》飾演父女。(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霆在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一家人》飾演的「國民好老公」建欽爸爸,最近終於站起來了,在批踢踢引起熱烈討論。不過他自爆隔了5年沒接本土劇的原因:「我以前都演大反派,女兒一看到電視就大哭關電視,要我不要再演了,所以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很排斥,這次找我演爸爸,我看了劇本還很懷疑的問電視台,你們真的找我演這麼正派的角色?」不過現在女兒開始追劇,原本都看韓劇的爸媽也在看這部戲,陳霆感性的說:「沒想到可以演這麼暖的角色。」

因劇情安排,陳霆坐在輪椅上演戲近一個月,好處是外景少了輕鬆許多,不過一個月下來最明顯就是體重增加,連劇中的么女臧芮軒都忍不住吐槽劇中老爸說:「他肚子變好大,因為一直吃零食,現在還要靠蓋毯子遮住肚子。」他也爆料「葉家」所發生的趣事,有次拍攝他在醫院中一度病危的劇情,女兒跟老婆竟然會放聲哭得唏哩嘩啦,衛生紙弄一桌,他說:「當時我快笑死,想說我就坐在妳們旁邊,也可以哭成這樣。」

新人臧芮軒因演出小女兒曉冬而走紅,走在路上或在餐廳吃飯都會有人直呼她劇中的名字,不過人紅遇到熱情瘋狂粉絲也多,她透露說:「有位來自香港的粉絲經常會私訊給我,但有天突然說要找我理論,因為這男粉說我讓他等太久,罵我不要浪費他的時間,隔天又來道歉。」不過陳霆笑說,戲中有韓瑜、陳珮騏、李燕、臧芮軒這四個女兒還真不錯,因為她們擁有不少鐵粉,常常會送蛋糕或其它食物到攝影棚裡,讓他也佔到了便宜。陳霆在《一家人》飾演「國民好老公」建欽爸爸。(三立提供)臧芮軒因演出《一家人》葉家小女兒曉冬走紅。(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